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廣西福彩

廣西福彩中心開展“福彩情·尊師重教”公益行活動

2022年09月12日10:27 |
小字號
“福彩情·尊師重教”公益行活動慰問廣西水利廳幼兒園
“福彩情·尊師重教”公益行活動慰問廣西水利廳幼兒園

9月10日是我國第38個教師節,也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第10個教師節。為大力弘揚尊師重教傳統,9月2日至9月5日,廣西福彩中心領導班子成員一行來到廣西水利廳幼兒園、廣西區直機關第二幼兒園、南寧市萊茵湖畔幼兒園、南寧東葛路小學、南寧園湖路小學開展“福彩情·尊師重教”公益行活動,並此機會向廣大教師以及教育工作者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今年教師節的主題是:迎接黨的二十大,培根鑄魂育新人。凸顯了廣大教育工作者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中勇擔培育時代新人的歷史使命,以及昂揚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樹人的扎實行動。“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是教師奉獻一生的事業﹔“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是教師培養英才的責任﹔“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教師追求終生的信仰。他們,用自己的堅持、自己的信念將青春年華奉獻給社會。

廣大教育工作者長期以來默默奉獻、辛勤耕耘的精神,值得廣西福彩中心全體干部職工學習。在今后的工作中,廣西福彩中心將始終堅守“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初心,踐行“扶老、助殘、救孤、濟困”的發行宗旨,遵循“公平、公正、公開、公信”的原則,助力全區社會福利和公益事業發展。持續開展“福彩情”系列公益活動,向社會展示一個陽光福彩、責任福彩、圓夢福彩的良好形象。(梁靖浩)

來源:廣西福彩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