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攜手盛會 再赴東博19年之約

2022年09月12日11:3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11日,第19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戰略、行業、支持機構合作伙伴新聞發布會在南寧召開,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在會上接受第19屆中國—東盟博會主辦銀行榮譽証書與行業合作伙伴牌匾。至此,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已經連續19年擔綱東博會唯一主辦銀行。

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中國東盟建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和RCEP生效實施的開局之年,目前,中國銀行已實現在RCEP區域內各國機構全覆蓋。在本屆東博會中,中國銀行將發揮特色優勢,突出中國—東盟合作重點和特色,借助東博會平台積極開展促進中國—東盟合作往來系列重要活動﹔在主會場最大的展館內設立企業形象展台,全方位展示中國銀行成立110周年深厚的文化底蘊,服務RCEP,助力穩經濟大盤的工作成效和數字人民幣、手機銀行7.0版本等金融“黑科技”﹔並繼續搭建臨時服務網點,在會場各大展區搭建中銀智慧付平台,ATM機,提供移動POS服務,滿足海內外參展商支付消費和外幣兌換等各類金融需求。(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