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中建一局總承包公司廣西分公司開展金秋助學活動幫扶困難師生

2022年09月09日16:5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中建一局總承包公司廣西分公司供圖

桃李八方念師恩,金秋九月贊師德。今年是第38個教師節,9月7日,在中秋佳節和教師節來臨之際,中建一局總承包公司廣西分公司與橫州市教育局職成股負責人及各愛心人士一同在橫州市南鄉鎮格木明天小學開展了一場金秋助學活動,為142學生和25名教師送上節日的慰問品及助學金15000元。

橫州市教育局職成股負責人對中建一局的愛心善舉表示肯定,高度評價並期待中建一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廣西建設,關愛屬地學子,履行社會責任﹔並寄語學生們,刻苦學習,發奮成才,報效祖國,接續愛心,傳遞善良。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中建一局總承包公司廣西分公司供圖

南鄉鎮政府宣委及格木明天小學校長代表全體師生表示將常懷感恩之心,把這份關愛化作學習和工作中的不竭動力,勤奮努力,頑強拼搏,積極回饋社會,讓愛心代代相傳。

中建一局總承包公司廣西分公司總經濟師劉霄在捐贈儀式上發言。他簡單介紹了中建一局歷史沿革和發展概況,以及在廣西的發展歷史,並表示中建一局秉承央企擔當,為廣西的發展建設做好服務工作,將繼續在屬地政府的有力幫助和支持下,緊跟“十四五”規劃部署,致力於廣西經濟建設,致力於屬地社會公益工作。(覃倩)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