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賀州市平桂區

平桂區婦聯1天發放57個“母親郵包”

2022年09月09日09:23 |
小字號

圖為“母親郵包”發放儀式現場。

圖為“母親郵包”發放儀式現場。

為進一步助力鄉村振興,幫助困境婦女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困難,近日,賀州市平桂區婦聯舉行2022年99公益日“母親郵包為愛一起捐”包裹發放儀式,共發放包裹57件,價值總額為1.7萬元。

“郵包雖小,愛心無限,每個郵包都裝有小藥箱、指甲刀套裝、床上用品、電子血壓計、毛巾、浴巾、護腰帶等家庭健康相關產品。”該區婦聯主席陳麗琴說。

圖為“母親郵包”發放儀式現場。

圖為“母親郵包”發放儀式現場。

據了解,“母親郵包”項目始於2012年,通過郵寄郵包的形式為困境母親送去生活必需品。近兩年,在平桂區委、區政府的關懷和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幫助下,70個“母親郵包”為困境母親送去了關愛和溫暖。

平桂區婦聯將發揮婦聯“聯”字優勢,著眼婦女所需,凝聚社會力量,統籌社會資源,繼續開展“‘春蕾計劃’和‘母親郵包’為愛一起捐”活動,使困境女童通過“春蕾計劃”實現人生蝶變,並為困境母親送去關愛和溫暖,助力鄉村振興。(陶勝平 邱莉莎)

來源:平桂區婦聯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