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合浦縣第四中學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教師節活動

2022年09月08日19:16 |
小字號

學生們感恩教師,贈送鮮花和書籍。
學生們感恩教師,贈送鮮花和書籍。

9月8日上午,廣西合浦縣第四中學組織開展了“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暨慶祝第38個教師節活動。活動旨在通過文藝表演詮釋紅色經典,深入推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

活動現場,學生們合唱《共筑中國夢》《把一切獻給黨》,學生代表進行軍體拳表演、朗誦紅色作品《在中國的大地上報道》,廣西民族大學聲樂教師鐘麗娟現場演唱《唱支山歌給黨聽》《領航》。此外,北海市書法家協會主席唐果現場用筆墨書寫下“紅色傳奇”,揮洒出中國傳統文化的豐富底蘊。本次活動的組委會也向學生及教師代表贈送紅色書籍,紅色文創和鮮花。

合浦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建棟強調,要深刻認識傳承紅色基因的重要意義,全縣各中小學要注重紅色教育,將紅色基因傳承與青少年思想教育相融合,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念。

此外,學校還以《紅色傳奇》系列讀本為基礎,開展演講比賽、征文誦讀評比、打卡紅色教育基地等教育實踐活動,引導青少年進一步增強“四個自信”,幫助他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讓廣大師生重溫紅色歷史,追尋紅色足跡,讓青少年在學習活動中汲取紅色故事中的精神力量。(曾麗君)

來源:合浦縣委宣傳部

現場書法展示。
現場書法展示。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