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合浦縣視窗

廣西合浦:新兵役前訓練 邁好軍營第一步

2022年09月08日18:54 |
小字號

新兵役前訓練。
新兵役前訓練。

9月6日,在廣西北海市合浦縣民兵訓練基地,合浦縣2022年秋季預定新兵列隊整齊,以嶄新的面貌、昂揚的斗志進行新兵役前訓練。

此次役前訓練為期7天,參訓人員230人,主要圍繞單個軍人隊列動作、內務、基礎體能、心理疏導及政治教育等內容進行訓練,全面提升預定新兵軍事素養,竭力為部隊輸送優質兵員。

“參軍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希望能為祖國的國防事業盡自己的一份力,希望能順利通過這次集訓,順利入伍。”應征青年曹育豪說。預定新兵紛紛表示,當兵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能磨煉自身意志品質。

今年以來,合浦縣以征集優質兵員為核心,突出宣傳動員、兵役登記、體格檢查、政治考核、役前訓練等關鍵環節,抓早抓細秋季征兵工作,確保兵員質量。(林啟波 宋長春)

來源:合浦縣委宣傳部

體能訓練。
體能訓練。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