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田林專題

2022年田林縣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專項指導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2年09月08日09:27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9月4日下午,田林縣召開2022年田林縣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專項指導工作動員部署會。

會議指出,召開2022年田林縣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專項指導工作動員部署會的主要任務是對本次縣裡組織開展的專項指導工作進行動員部署,進一步明確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工作要求,確保本次鄉際交叉檢查查出問題、改出成效、促進提升,真正發揮交叉檢查的作用。

會議強調,要強化思想認識,充分理解把握本次交叉檢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緊迫性。壓實工作責任,聚焦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補齊短板不足。增強擔當意識,聚焦發現問題這個工作中心。明確工作中心,聚焦查找問題﹔強化擔當意識,主動發現問題﹔主動揭短亮丑,不怕暴露問題。壓實各方責任,推進交叉檢查工作高效開展。狠抓工作落實,推進問題整改補齊工作短板。明確工作方向,講究工作方法找問題﹔做到舉一反三,認真組織抓好問題整改﹔認真組織村際交叉檢查,確保做到全覆蓋。加強組織領導,做好保障工作,為交叉檢查工作有序開展保駕護航。加強組織,確保檢查工作有序開展。做好服務,為工作順利開展提供保障。強化紀律,確保檢查工作圓滿完成。(蒙金山 文俊鋒)

來源:田林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