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高層次人才免費使用新能源汽車

柳州職業技術學院高層次人才交流會成功舉辦

2022年09月07日11:1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交車儀式現場。柳職供圖

交車儀式現場。柳職供圖

人民網柳州9月6日電 “入職兩個多月就拿到了新車的鑰匙,喜提寶駿kiwi ev座駕,內心十分歡喜激動。讓我更驚喜的是,還拿到了學校自有品牌的螺螄粉。沉甸甸的螺螄粉更讓我感受到了學校對我們新入職教師滿滿的關愛!”9月6日上午,柳州職業技術學院高層次人才交車儀式現場,新引進高層次人才湯卉博士發表入職感言,並對柳州市委市政府、學校廣納賢才並優待人才表示感謝,期望為柳州職業教育的發展,為柳州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當天,柳州職業技術學院舉辦高層次人才交流會,為新引進的一批高層次人才舉行五菱新能源車交車儀式及交流座談會。新引進高層次人才代表分別介紹了目前的教學科研工作開展情況,並結合自己和所在崗位的情況,就進一步加大高層次人才的引培力度、優化培訓制度、做好人才服務的一站式集成服務等方面,提出意見和建議。

揭牌儀式。柳職供圖

揭牌儀式。柳職供圖

同時,柳職3D打印技術中心當天正式挂牌成立,標志著柳州市引進的又一國家高端人才團隊項目的落地。此次柳職與蘇州西帝摩三維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攜手共建3D打印技術中心,是柳職校企協同創新,推動校企深度融合,主動服務和融入先進制造產業需求的重要舉措。

據了解,今年來,乘著職業教育改革的“東風”,柳職出台了一系列新制度新機制、採取了多項創新舉措,加強高層次人才的引進。此次為新引進博士、教授提供為期一年的新能源汽車租賃補貼,解決大家出行的后顧之憂,是其最新嘗試和舉措。至此,柳職博士數量相較原有博士數量翻了一番,大幅充實高層次人才隊伍。(李卓 羅世華)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