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田林專題

田林縣開展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2022年09月06日17:45 |
小字號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近日,由田林縣委宣傳部主辦的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在田林縣市民公園小廣場開展。

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倡導全民共同關注網絡安全,提升網絡安全意識,強化數據安全防護,加強個人信息保護,謹防電信網絡詐騙,防范網絡安全風險,全民共筑網絡安全防線。

田林縣市民楊洸語說道:“開展此次網絡安全宣傳活動。讓我更加真切地感知到網絡安全的重要性,從而增強防范意識,提高了我的網絡安全知識。”

通過本次網絡安全宣傳周,能夠有效的發動全民廣泛參與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活動,普及群眾的網絡安全知識,增強網絡安全意識,有效提升網絡安全的防護技能,全面營造全社會共促網絡安全防范防線的濃厚氛圍。(蒙金山 楊霖)

來源:田林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