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田林專題

田林組織開展“百日行動”法治宣傳活動

2022年09月06日16:46 |
小字號

9月2日,田林縣委政法委組織縣公安局、法院、檢查院,縣法學會、防邪辦、消防大隊、交警大隊、田林鐵路派出所等相關部門到該縣潞城瑤族鄉開展法治宣傳活動。

在活動現場,鐵路派出所干警教育學生要自覺遵守法律法規,要愛護鐵路,不要到鐵路邊玩耍、攀爬、拍照或石擊列車、爬鑽列車等,爭當“愛路護路小衛士”。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員給群眾、師生宣傳憲法,教育大家弘揚憲法精神﹔宣傳防盜、防火、防溺水、防詐騙、防邪、防校園欺凌﹔教育群眾杜絕無証駕駛、超員超載等違法行為。活動給群眾、師生發放鐵路護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校園欺凌、反邪教等宣傳資料1000余份(冊)。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進一步增強轄區群眾的法律意識,使轄區群眾進一步了解法律法規,讓大家都知道法治對國家和社會穩定的重要性,讓群眾和師生明白不僅要自己遵紀守法,更應該以身作則,積極主動傳播法律知識,弘揚法治精神,爭當一名知法懂法的好公民、好學生。

據悉,今年以來,田林縣組織相關部門開展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法律“六進”(即進機關、進鄉村、進社區、進學校、進企業、進單位)活動,全力推進法治文化基層行,傳播法律知識,弘揚法治精神,促進社會和諧,有效增強廣大干部群眾和師生的法治安全意識,為維護轄區社會穩定,提升群眾安全感滿意度,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陸致騰 韋顯誠)

來源:田林縣委政法委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