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右江民族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本科西南班正式開班

2022年09月06日16:4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5日,右江民族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本科西南班開班儀式在百色市人民醫院(右江民族醫學院附屬西南醫院)舉行。

右江民族醫學院副校長李雪斌和學院教務處、教學部負責人,附屬西南醫院的黨政領導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20級臨本11班(西南班)同學共50多人參加開班儀式。

李雪斌為西南班開班授旗,並表示,希望附屬西南醫院指派政治思想好、素質過硬、實踐經驗豐富、業務水平高、責任心強的老師擔任臨床帶教工作,多籌並舉提升教學質量,探索臨床教學新模式,為同學鋪就成才之路。老師要重視教學,堅持不懈地做好臨床教學工作,積極加強基層教學組織建設,建立健全教育質量網絡體系,確保教學質量﹔全體同學加倍努力學習,把基礎理論知識學好,強化臨床實踐能力,培養關愛病人,尊重生命的職業操守和解決臨床實際問題的能力。

據介紹,右江民族醫學院2020級臨床醫學專業本科11班(西南班)是附屬西南醫院承接的第一個臨床課程全程教學臨床專業本科班。該院相關負責人表示,醫院將努力挖掘辦學資源,積極踐行醫教協同理念,全面深化臨床教學改革,為培養新一代優秀醫學生貢獻力量,全力推進學校“更大申博”建設。要求老師要做到因材施教,加強理論與實踐結合,確保教學相長﹔同學們要切實做到理論聯系實際,培養臨床思維,掌握臨床技能,完善知識體系,邁好臨床第一步。(李乃鬆)

(責編:吳明江、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