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海城區部署推進創城重點工作

2022年09月06日10:56 |
小字號

推進會現場。

推進會現場。

9月4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區委書記李安洪主持召開海城區創城重點工作推進會,聽取近期創城攻堅行動情況通報,分析研究存在的問題,研究推進各項攻堅任務落實。海城區委副書記、代區長陳文初,海城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葉衛國,海城區政協主席黃深浦等區四家班子領導及兩院院長出席會議。

會議肯定了9月1日以來創城攻堅行動取得的工作成效。會議強調,全區上下要把創城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來抓,發揚疫情防控時團結奮戰、不怕辛苦、持續作戰的優良作風,咬緊牙關、全力沖刺,以昂揚的斗志、飽滿的熱情抓好創城迎檢各項工作。要聚焦問題整改,認真梳理細化創建責任、對照測評標准,一條一條抓整改,一項一項促達標,確保測評之前問題“清零”、點位全部達標。要聚焦重點難點精准發力、主動出擊,加強屬地街道社區和綜合執法、交警等部門聯動配合,加大背街小巷、社區、市場周邊、行政村、“三無”小區等重點區域整治力度,嚴厲打擊亂擺亂賣、佔道經營、非法張貼小廣告、違規停車等違章行為,全力營造干淨整治的人居環境。

會議要求,各級各單位要加快項目建設,補齊短板弱項,強化人力、物資保障,倒排工期、挂圖作戰,確保公廁、背街小巷等改造項目按時完成。要加強網格化管理,壓緊壓實責任,區領導要繼續深入一線,專項調度和督導創城工作,各挂網單位要全員下沉一線,凝心聚力推進各項迎檢准備工作。要加強人力安排和工作統籌調度,街道社區要組織發動網格員、黨員、志願者等多方力量,引導群眾積極支持和參與創城工作,凝聚起全民創建的強大合力。要加大督導檢查力度,鞏固創建成果,防止問題反彈回潮,確保以最佳的狀態和最充足的准備迎接國檢區檢。

來源:海城區創城辦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