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林醫學院口腔醫學院在2022年全國大學生口腔科普作品創作與傳播活動中喜獲佳績

2022年09月05日09:4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華口腔醫學會公布2022年大學生口腔科普作品創作與傳播活動作品入選名單,桂林醫學院口腔醫學院申報的3項作品獲得佳績。

4月活動啟動以來,中華口腔醫學會面向全國各大醫學院校口腔醫學院(系)本科生及研究生征集作品。學院團委加強備賽,學院教師積極參與指導,參賽選手以優異成績展示了口腔醫學院青年學子的專業能力和精神風採。其中羅文海作品《汝之蜜糖,實乃砒霜——一級致癌物,檳榔!》獲得海報類一等獎,盧成輝作品《常被“誤解”的我——口腔粘膜正常結構》《守好第一道防線——兒童口腔黏膜常見潰瘍護理》獲得視頻類三等獎。

據悉,本次活動根據科普作品評審標准,在組織專家開展形式審查、初審、終審會議的基礎上,經專家委員會的復審、復核,最終在全國范圍內共選出特等作品16份,一等作品36份,二等作品68份,三等作品200份。

近年來,學院堅持貫徹落實《全民科學素質行動規劃綱要(2021-2025年)》及《健康口腔行動方案(2019-2025年)》指導方針和政策,鼓勵學生創新思路、創新方式、創新手段,積極動員和號召口腔醫學生參與口腔健康教育的科學傳播,不斷提高口腔醫學生的科普作品創新與創作能力。(沙遠峰)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