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中國·田東

田東縣召開2022年三季度經濟運行研判會

2022年09月02日09:10 |
小字號

8月29日下午,田東縣召開2022年三季度經濟運行研判會,總結分析田東縣當前經濟形勢,研究部署三季度工作。田東縣委書記歐陽可爽出席會議並講話,田東縣人民政府縣長韓啟強主持會議。王以彥、黃波、梁世生、李樹德等縣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全縣上下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百色市和縣委決策部署,堅定不移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全力做好穩增長各項工作,上半年經濟運行總體平穩。其中,招商引資各項指標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均排全市第一。

就如何做好三季度經濟工作,會議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充分認清當前形勢,在看到困難和問題的同時,更要看到經濟增長的宏觀微觀環境出現的有利變化,堅定信心,攻堅克難,實干擔當,力爭三季度各項經濟指標居全市較前位置。要明確方向,抓住重點,突破難點,緊緊圍繞三季度目標任務,對照弱項短板,分類分項細化措施,充分利用好上級支持政策,補齊各項民生短板,向先進看齊,給自己加壓,精准發力,搶抓大干三季度,全力沖刺,確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標任務。

會議強調,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同心共向,提振精神,合力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見效。大家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要有全縣一盤棋的思想,共同為全縣發展作貢獻,共同把項目做實,把事情辦成,把該管的事管好,該盡的責盡好,以年初制定的目標為標尺,付諸行動,把本部門的工作做好,對基層反映比較集中的問題,要提高服務效率,馬上就辦、真抓實干。對縣委確定的目標、議定的工作要堅決落實。

會上,各分管縣領導對當前經濟運行情況進行了深入分析,並對下步具體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縣統計、發改、農業農村、工信、住建、田東調查隊等部門,分別通報了各領域當前經濟運行情況,對下階段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潘光亮)

來源:田東縣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