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百色市公安局

田陽公安舉行警務用車發放儀式

2022年09月02日10:20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社區警務工作裝備保障,9月1日下午,百色市公安局田陽分局舉行警務用車發放儀式,百色市公安局田陽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沈開慎出席儀式並講話,儀式由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黃鎮主持,局屬相關單位民輔警參加儀式。

儀式上,沈開慎指出,在黨委、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關心支持下,田陽分局於近期租賃5輛新能源汽車、購置10輛警務摩托車,用於解決社區警務工作組無車和巡警大隊車輛不足等問題,這是田陽分局黨委加強基層建設、落實從優待警的重要舉措,希望各單位要以此為契機,以更飽滿的工作熱情、更良好的精神狀態,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公安工作,始終護航好全區經濟發展和社會安全穩定。

沈開慎要求,要深刻認識此次發放警用車輛的重要意義,以此為新起點,牢固樹立靠前一步、主動作為的工作理念,扎實開展好黨的二十大安保維穩和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等各項工作,全面清除安全隱患,全面淨化治安環境,全力確保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大局持續安全穩定。要加強車輛日常管理和保養,保持車況良好、外觀整潔,安全文明駕駛,讓警用車輛在打擊犯罪、服務群眾、社區管理、治安防控、維護穩定等公安工作中發揮最大效能,把每輛車用成踐行初心使命的“服務車”、保駕護航的“平安車”、打擊犯罪的“沖鋒車”和展示風採的“形象車”,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滿意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儀式結束后,各單位有序駕駛新配發的車輛駛向街面開展巡邏防范,展示警威、震懾犯罪,進一步擠壓違法犯罪活動空間,為“平安田陽”建設保駕護航。(韋超才)

來源:百色市公安局田陽分局

(責編:陳麗冰、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