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興寧區召開消費幫扶農產品供需對接會

2022年09月01日11:2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參展企業正在推介產品。王詩琴攝

參展企業正在推介產品。王詩琴攝

近日,南寧市興寧區在廣西金橋國際農產品批發市場信息大樓一樓大廳舉行2022年興寧區消費幫扶農產品供需對接會,帶動基層工會參與幫扶消費,為轄區內的消費幫扶農副產品拓寬銷售渠道,助力脫貧村持續增收。

隨著活動的正式開始,現場人聲鼎沸,各種名優特色農產品琳琅滿目,五塘苦瓜、五塘大米、百香果、茶樹菇、土雞蛋……220多種產品讓人應接不暇,參展企業向採購方詳細介紹農產品特點,並達成合作意向。

據統計,當天共有20余家採購代表初步達成購買意向。“多一個渠道銷售產品,更方便了!我們還能夠增加網購平台的曝光,接下來將整個市場的優質產品資源進行整合后,客戶可以通過我們的平台進行選購,還能送貨上門。”廣西五洲金橋農產品有限公司供應鏈事業部負責人陳昌遠說。

“產品需要面向市場,以顧客為中心,今天我最大的收獲可不僅僅是達成了合作意向。”五塘供銷社的負責人李維銘說,“客戶品嘗過我們的產品,有的還能提出一些很好的改進意見。我們要適應市場和顧客的需求嘛,不斷改進,將產品做得更好。”

通過此次活動,轄區內部分企業和各基層工會代表在現場直觀地了解、洽談、訂購採購農產品,暢通幫扶產品供應渠道,鼓勵基層工會購買幫扶農產品,將優質農特產品帶給職工,幫扶農產品能夠產得出、銷得好,產銷兩旺,穩產增收。(王詩琴)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