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監獄管理局

貴港監獄開展警營開放日暨家庭助廉活動

2022年08月30日09:2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深化清廉監獄建設,樹立良好家教家風,8月24日,貴港監獄開展2022年警營開放日暨家庭助廉活動。

活動中,警察家屬有序參觀監獄陳列室,了解監獄發展史,感受監獄文化底蘊。視頻連線監內三大現場,了解警察執勤情況。集體觀看《家風不正遺禍患,清廉傳家惠久遠》警示教育專題片,讓警察與家屬共同筑牢反腐拒貪的防線。

警察家屬代表分別上台作廉政承諾和現場感言,為共同努力把家庭建設成充滿和睦親情的溫馨空間和潔淨港灣而發出“廉內助”的助力強音。

監獄黨委向廣大警察家屬發出倡議:一是當好“廉參謀”,常吹家庭廉政風。廣大警察家屬要當好警察的“廉內助”,多念紀律“緊箍咒”,筑牢家庭廉潔的“防火牆”。二是當好“廉管家”,常彈家庭廉政弦。嚴把家庭“廉潔關”,管好家庭“廉政賬”,倡導以廉為榮、以貪為恥的社會風尚,用實際行動把好家門。三是當好“廉內助”,把好家庭廉政關。家屬要提醒和督促警察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欲之害、常懷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耐得住寂寞、頂得住誘惑、抗得住干擾、經得住考驗,在個人生活圈、社交圈中做遵紀守法的帶頭人。

來源:貴港監獄

(責編:陳麗冰、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