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監獄管理局

廣西全區監獄系統基層工會選舉工作專項業務培訓班在柳州舉辦

2022年08月30日09:2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強調全區監獄系統基層工會選舉工作紀律,規范選舉工作流程,學習相關法規條例,8月25日,廣西全區監獄系統基層工會選舉工作專項業務培訓班在柳州開班。

會議指出,基層工會是黨領導下的最廣泛的群眾組織,是黨聯系職工的橋梁和紐帶。近年來,局黨委加大工會干部與黨政干部之間的交流力度,著力配齊配強基層工會領導干部。

會議強調,基層工會必須要從講政治講的高度重視選舉工作,要按照法定程序組織選舉,確保把政治強、素質好、業務精、作風正、職工群眾信得過的干部選出來,讓職工群眾真正感受到工會是“職工之家”,工會干部是可信賴的 “娘家人”、貼心人。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強黨對工會工作的領導﹔增強法治思維,支持工會依法依章程開展工作﹔嚴明紀律、營造風清氣正的選舉環境﹔加強領導,確保選舉工作順利進行﹔虛心學習,不斷提高業務工作水平。

來源:廣西監獄管理局

(責編:陳麗冰、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