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融通地產廣西公司開展重溫雷鋒精神暨公司成立三周年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8月29日11: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參觀雷鋒紀念館。融通地產廣西公司黨支部供圖

參觀雷鋒紀念館。融通地產廣西公司黨支部供圖

近日,在融通地產廣西公司成立三周年之際,公司黨支部組織黨員代表到湖南長沙開展“重溫雷鋒精神暨公司成立三周年”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傳承弘揚革命光榮傳統,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

在湖南雷鋒紀念館內,黨員們認真聆聽講解,觀摩雷鋒同志日記,重溫了雷鋒同志先進事跡,學習領悟雷鋒精神的豐富內涵,仿佛與雷鋒同志進行了一次隔空交流。

該公司黨支部書記韋祖榮表示,雷鋒是時代的楷模,雷鋒精神蘊含著銳意進取、自強不息的創新精神和艱苦奮斗、勤儉節約的創業精神,對融通人積極順應中國融通集團“三個轉變”新形勢具有重要引領作用。黨支部要求,作為第一代融通奮斗者,要深學細悟雷鋒精神的深刻內涵,自覺把個人理想融入到組織事業中,牢記為軍首責,堅守初心使命,自覺跑好“第一棒”、當好“第一任”、扛好“第一責”。

通過此次活動,黨員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精神激勵,紛紛表示,要傳承弘揚雷鋒精神,用鍥而不舍的拼勁、隻爭朝夕的干勁、敢為人先的闖勁,積極投身融通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蒙春花 馬令華)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