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國內要聞

2022年黃河流域跨境電商博覽會閉幕

2022年08月29日09: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青島8月28日電 (記者王沛)28日,2022年黃河流域跨境電商博覽會在山東青島西海岸新區閉幕。據不完全統計,這屆博覽會線上線下參加展覽4.5萬人次,現場成交額達到3700余萬元,達成合作意向合同額2.83億元,經貿合作交流成效顯著。

這屆博覽會以“夢起黃河 同心共贏”為主題,為期3天,採取線下+線上的形式。博覽會展出面積約2萬平方米,設置展覽、論壇、專題三大類28項活動,線下參展企業超400家,商品品類有九大類1萬余種,涉及38個國家和地區。創建的“進口+出口”一站式商貿對接平台,涵蓋了國內電商、跨境出口電商、進口電商等類型採購商。

《人民日報》(2022年8月29日第8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