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凌雲縣衛生健康局

凌雲縣人民醫院舉行2022年“醫師節”“護士節”表彰大會暨文藝晚會

2022年08月23日16:10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為了慶祝第5個中國醫師節及第111個國際護士節,宣揚“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精神,激勵廣大醫務工作者繼續當好守護人民健康的忠誠衛士,近日,凌雲縣人民醫院全院領導干部職工歡聚一堂舉行2022年“醫師節”“護士節”表彰大會暨文藝晚會。

在觀看了凌雲縣人民醫院2022年醫師節、護士節主題宣傳片后,表彰大會暨文藝晚會在架子鼓《鼓舞中國》中正式拉開序幕。

大會上,該院執行院長朱征西代表院班子、院黨支部向奮戰在臨床和抗疫一線的醫務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問候,向長期默默支持的家人和朋友們表示衷心感謝。他說,長期以來,醫院一代又一代的醫護人員以做百姓健康守護者為己任,心懷使命,肩負重托,在逆境中奮進,在挑戰中前行﹔特別是醫院成功晉級二甲醫院以后,醫院步入了快速發展期,學科建設不斷完善,醫院整體醫療服務能力逐步提升,這些成績的取得與日夜戰斗在救死扶傷第一線的醫師們、護士們密不可分。希望全體醫師、護士牢記守護人民健康初心和使命,“醫”心向黨,立足崗位作貢獻,在新的趕考路上奮發有為、擔當作為,努力為人民群眾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

“我宣誓:我志願獻身人類的健康事業,自覺維護醫學的尊嚴和神聖,敬佑生命,救死扶傷,平等仁愛,尊師重道……”在朱征西的領誓下,參會的全體醫師、護士庄嚴重溫醫師誓詞,讓錚錚誓言銘記於心。

晚會上,各部門精心編排了豐富多彩的文娛節目。歌朗誦《白衣執甲勇擔當,砥礪醫壇啟新航》、內觀流瑜伽《Treat you better》、健身操《愛你》等一個個緊扣醫師節主題的節目輪番上演,精彩紛呈,生動演繹了醫務人員的活力動感的風採,展現醫務人員大愛無疆的醫者仁心。

大會還對表現突出的優秀科主任、優秀醫生、優秀醫務工作者、優秀護士長、優秀護士、優質護理服務先進集體,以及在醫院感染管理及胸痛中心知識競賽,穿脫防護服、七步洗手法比賽,雙人心肺復蘇比賽,“疑難病例PPT演講”比賽,“護理質量改善成果展示匯報”比賽活動中獲獎的科室進行了表彰。

最后,該院黨總支部書記黎昇作了總結講話,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榮譽、繼續努力,全院干部職工要以先進為榜樣,努力工作、銳意進取,繼續發揚艱苦奮斗優良傳統,不忘醫者初心,牢記醫者使命,開拓創新、砥礪前行,續寫人民醫院事業發展更絢爛的華章。(韋保佑)

來源:凌雲縣人民醫院

現代舞《孤勇者》。
現代舞《孤勇者》。
優秀醫生頒獎現場。
優秀醫生頒獎現場。
優秀護士頒獎現場。
優秀護士頒獎現場。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