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凌雲縣衛生健康局

凌雲縣婦幼保健院開展慶祝第五個“中國醫師節”系列活動

2022年08月23日11:53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為慶祝第五個“中國醫師節”,營造全社會尊醫重衛的良好氛圍,大力弘揚“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衛生健康崇高精神,近日,凌雲縣婦幼保健院開展以“‘醫’心向黨、踔厲奮進”為主題的第五個“中國醫師節”系列活動。醫院班子成員及全體醫師參加了活動。

白衣為甲,“醫”往無前。為了激發廣大醫務工作者信心,活動中,凌雲縣衛生健康局副局長、縣婦幼保健院黨支部書記陳錦凌在致辭中向全院醫務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對醫務人員一直以來精誠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的合作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最美醫者,致敬典范。為樹立行業標杆,充分發揮先進示范引領作用,共表彰了8名“最美醫生”,4名“優秀科室主任”,8名“醫德醫風獎”。醫院領導班子成員為獲獎醫務工作者進行頒獎,勉勵他們繼續加強自身學習,始終懷有仁愛之心,踐行醫者初心使命,以真誠、真心、真情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

技能競賽,方顯本色。為了提升醫院醫護人員應急救援的專業技能,充分展現醫務工作者積極向上、團結協作的良好風貌。活動組織開展了雙人心肺復蘇操作技能競賽。來自醫院各個科室的選手們充分展示了過硬的心肺復蘇急救能力,憑借扎實的急救基本功圓滿完成了規定的各項操作規程,以嚴肅的態度、規范嫻熟的操作完成了整個心肺復蘇操作過程。競賽不僅為醫師提供了展現自我的平台,也促進了各科室醫生之間的學術交流和探討,共同提升臨床醫療技術水平。

節日慰問,溫暖人心。為了增強廣大醫務工作者幸福感,陳錦凌帶領院班子成員深入臨床一線慰問醫務工作者,感謝他們堅守在一線所付出的辛勤勞動,向他們表達中國醫師節的溫馨祝福,並送上精心准備的鮮花和禮物。同時鼓勵大家要以更加飽滿的激情,“醫”心向黨、踔厲前行,不斷提高醫療技術水平,為醫院高水平建設添磚加瓦,更好地服務廣大人民群眾。(康德金)

來源:凌雲縣婦幼保健院

技能比賽現場。
技能比賽現場。
表彰頒獎現場。
表彰頒獎現場。
慰問現場。
慰問現場。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