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平果視窗

2022年平果市“工會杯”職工球類比賽正式開賽

2022年08月22日16:05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8月20日晚,第十四屆廣西體育節平果分會場暨中國夢·勞動美“喜迎二十大 職工心向黨”2022年平果市工會杯職工球類比賽在平果市體育場正式開賽。

據了解,本次“工會杯”職工球類比賽,是平果市“全民健身日”主題活動、喜迎黨的二十大系列活動之一。賽事設有氣排球、足球等比賽項目,將從8月下旬持續開展至10月,共有來自全市各機關企事業單位的103支隊伍1254名隊員參加比賽。

本次平果“工會杯”職工球賽事,是引導全市職工建設“健康中國”、增強體魄、幸福生活的一項舉措,是構建和諧社會、和諧單位、凝聚人心、鼓舞士氣的有效載體,更是廣大干部職工投身經濟社會建設的有力保障,對於豐富廣大職工群眾體育活動和精神文化生活、激發廣大職工群眾建功立業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有著重大的價值和現實意義。(黃壽錦、黃艷蝶、黃漢龍)

來源:平果市委宣傳部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