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鐵山港區

鐵山港區:征兵體檢全面展開 廉潔征兵絕不鬆懈

2022年08月19日10:43 |
小字號

廉潔征兵監督員分發廉潔征兵監督卡片。

廉潔征兵監督員分發廉潔征兵監督卡片。

8月16日,北海市鐵山港區征兵辦組織94名應征青年上站體檢。為營造廉潔征兵良好氛圍,征兵辦組織轄區廉潔征兵監督員全程參與體檢工作,緊盯廉潔征兵紀律,守牢廉潔征兵底線,確保征兵體檢公平、公正、公開,為部隊輸送優質兵員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監督員和征兵辦工作人員的嚴密信息核查下,體檢青年有序進入醫院進行體檢。體檢開始前,廉潔征兵監督員為每位體檢青年分發廉潔征兵監督卡片,講解了廉潔征兵監督員職責和征兵工作監督舉報電話,並鼓勵應征青年大膽舉報身邊的征兵違紀違法問題,維護自己的權益。體檢中,監督員認真監督各體檢項目的開展,對體檢結果進行詢問及核對,堅決遏制不正之風現象,做到“陽光體檢”。

今后,鐵山港區征兵辦將繼續在體檢、政治考核和定兵等環節,抓好廉潔征兵“十不准”“十嚴禁”要求,認真做好廉潔征兵監督工作,營造風清氣正的“陽光征兵”良好氛圍。(常勤龍 王尚文)

來源:鐵山港區征兵辦

(責編:黃子婧、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