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博白縣公安局三灘派出所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

刑事拘留9名犯罪嫌疑人

2022年08月19日10:16 | 來源:平安博白幸福家園
小字號

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以來,三灘派出所根據博白縣公安局黨委、三灘鎮黨委政府的部署,重拳打擊各類違法犯罪行為,大力整治社會治安問題,攻堅化解各類安全隱患,堅決打贏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攻堅戰。

近日,破獲團伙搶劫案、販賣毒品案、容留他人吸毒案、幫助信息網絡犯罪案、故意傷害案等7起案件,共刑事拘留9名犯罪嫌疑人﹔查處吸毒人員3人,調解化解矛盾糾紛15起,查處治安案件3起。

8月15日,在合成辦的協助下,涉嫌搶劫犯罪嫌疑人被抓獲歸案。

8月16日,在合成辦的協助下,涉嫌搶劫犯罪嫌疑人被抓獲歸案。

8月13日早上將涉嫌故意傷害的犯罪嫌疑人黎某抓獲歸案。

三灘派出所最大限度將警力擺上社會面,重點加強對沿街店面、背街小巷、市場、醫院、學校、超市等人員密集的場所進行治安巡邏防控。

結合“百萬警入千萬家”工作,全面推進“百日行動”,在加強宣傳禁毒、反電詐、防養老詐騙的同時,對涉黃賭毒、涉盜搶、詐騙、食藥環等違法犯罪持續保持高壓打擊態勢。

(責編:周雨樂、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