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2年廣西全區駐點招商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2年08月18日16:07 |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
小字號

  7月29日,自治區投資促進委員會辦公室(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召開2022年全區駐點招商工作推進會議,貫徹落實2022年全區年中工作會議精神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有關工作部署,總結上半年常態化駐點招商工作,表揚先進、鞭策后進,安排推進下半年重點工作,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會上,通報2022年上半年全區駐點招商工作進展情況。上半年,全區新簽駐點招商項目910個,總投資4498.2億元,完成全年5000億元目標任務的90%。引進“四類500強”、專精特新“小巨人”等強優企業投資項目150個,投資額1631.7億元。引進10億元以上項目110個,投資額2847.3億元,常態化駐點招商取得了完成進度快、強優企業多、項目結構優的良好成效。會議對上半年全區駐點招商工作進行了紅黑榜通報。

  欽州市、百色市、南寧市青秀區依次作典型發言,防城港市、河池市、河池市宜州區依次作表態發言。本次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在自治區投資促進局設主會場,在各市投資促進局及片區駐點招商工作辦公室設分會場。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