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賀州扶貧基地項目提前100天完成主體結構封頂

2022年08月16日10:4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賀州扶貧基地項目效果圖。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圖

賀州扶貧基地項目效果圖。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圖

近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賀州平桂區扶貧移民創業基地(D地塊)二期(簡稱賀州扶貧基地項目)提前100天完成主體結構封頂的重大節點。

中建三局一公司

賀州扶貧基地項目施工現場。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圖

項目位於賀州市平桂區黃金珠寶產業園,地處貴廣鐵路兩側區域,總建筑面積約14.6萬平方米,包括4棟綜合性大樓及地下室。項目團隊通過倒排工期、順排工序,先后克服用工困難、建筑材料供應不足等問題,用時200天,於7月19日,四棟主體封頂,8月1日,主體工程全面完成,提前100天完成節點。

項目團隊提前完成封頂。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圖

項目團隊提前完成主體結構封頂。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圖

據介紹,項目屬於賀州市平桂區易地扶貧搬遷后續扶持產業項目,也是當地鄉村振興規劃重點項目,建成后可有效提升當地耕地質量與鄉村風貌,夯實農業生產基礎,帶動農民增產增收,保障易地扶貧搬遷群眾“搬得出、穩得住、能致富”,有力推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陸全影、張樂盈)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