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國內要聞

2022年全國農業綠色發展高峰論壇舉辦

2022年08月16日08: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包頭8月15日電 (記者張棖)15日,以“轉方式、提質量、樹品牌、促產業”為主題的“2022年全國農業綠色發展高峰論壇暨包頭第一屆預制菜產業大會”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舉辦,本次論壇由中國綠色食品協會、內蒙古自治區農牧廳、包頭市政府共同主辦。

本次論壇以線下+線上的形式舉辦,相關農業主管部門、有關專家、涉農企業代表等圍繞鄉村振興戰略中的農業綠色發展、農產品質量安全是農業綠色發展的基礎、現代農業科技對產業的支撐、促進綠色優質農產品生產、預制菜肴產業發展等主題分別作專題演講。45個項目在會上集中簽約,協議總投資達112億元。

本次論壇的舉辦,旨在助力發展綠色高效農業,構建綠色農業生產模式,補全產業鏈條,打造綠色農業品牌,促進農業高質量發展,全面推動農畜產品產業發展。

《人民日報》(2022年8月16日第5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