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廣西地礦局年中安全生產工作會在柳州召開

2022年08月15日17:05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7月29日,2022年廣西地礦局年中安全生產工作會在柳州舉行,總結全局上半年安全生產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務。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徐初來參加會議並作年中安全生產工作報告。

  報告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局干部職工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落實各項決策部署,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思想、安全發展理念和紅線意識,把保護人民生命安全擺在首位,加強制度管控,強化安全培訓,狠抓隱患排查整治,為全局地勘經濟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生產環境。

  報告對2022年下半年安全生產工作進行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把遏制重特大事故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共同做好安全生產工作。二是要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責任落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三是要夯實安全管理基礎,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著力在強基固本上下功夫。四是要加強各級安全培訓,保証從業人員具備必要的安全生產知識,熟悉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五是要持續推進雙重預防體系建設,消除風險隱患。

  報告強調,安全生產事關廣大職工群眾福祉,事關全局經濟健康發展,事關大局穩定,全局上下要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責任落實,消除風險隱患,堅決防范和遏制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通報了全局安全生產大檢查情況,表彰了2022年度獲獎論文,並進行了交流。會議還組織了分組討論,各單位代表圍繞做好下半年安全生產工作交流了經驗做法。

  局部分安委會成員,各單位分管安全生產工作的領導、安全生產管理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杜小品)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