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廣西地礦局召開2023年部門預算編制布置會

2022年08月15日17:02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7月27日,自治區地礦局2023年部門預算編制布置會在柳州召開。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勝友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落實自治區零基預算改革精神,部署我局零基預算工作,傳達自治區地礦局年中工作會議精神,布置2023年部門預算編制工作。

  劉勝友強調,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貫徹落實自治區本級零基預算改革的決定,深刻領會零基預算改革的實質﹔要落實局年中工作會議精神,保証地勘經濟健康發展﹔要精心組織安排,高質量完成2023年部門預算編制工作。

  會上,局財務處傳達自治區本級部門零基預算改革工作會議精神,講解2023年部門零基預算編制要求。

  局辦公室、財務處等有關處室領導及工作人員,局屬單位分管財務工作的領導和部門預算編制負責人參加會議。(羅儉)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