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隆安警方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第五次集中統一行動

2022年08月08日10: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進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8月4日晚,隆安縣公安局根據南寧市公安局統一部署,在全縣范圍內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第五次集中統一行動。

行動前,該局領導結合隆安縣實際及夏季警情規律、特點,研究細化行動的具體實施方案,明確職責任務,壓實工作責任,確保集中統一行動取得實效。

行動中,各行動小組根據既定方案,遵循“什麼犯罪突出就重點打擊什麼犯罪,哪裡治安混亂就重點整治哪裡”原則,深入轄區娛樂場所、餐飲夜市、旅館業、出租屋等人員密集場所開展清查整治,嚴厲打擊電信網絡詐騙、黃賭毒、尋舋滋事等各類夏季高發多發違法犯罪,最大限度擠壓違法犯罪活動空間,最大力度消除各類安全事故隱患。

同時,在隆安縣城及那桐華僑管理區等鄉鎮重點交通要道設卡檢查,嚴查酒駕醉駕、無牌無証、超員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據統計,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140人次。查處吸食毒品案2起,抓獲涉嫌吸食毒品人員2人﹔查獲非法攜帶槍支案2起,抓獲非法攜帶槍支嫌疑人2人,繳獲槍支2支和鋼珠彈1批﹔檢查各類行業場所30家﹔排查出租屋49間、流動人口85人﹔設卡盤查車輛323輛,盤查人員1304人﹔查獲各類交通違法32起,其中酒駕7起。此次行動有力震懾了各類違法犯罪活動,有效預防和減少了各類安全隱患,維護了社會治安穩定。(藍海文)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