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陽朔縣白沙鎮“小個專”黨支部聯合葡萄鎮“小個專”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8月04日08:59 |
小字號

集中觀看《紅色傳奇》。
集中觀看《紅色傳奇》。

近日,陽朔縣白沙鎮“小個專”黨支部聯合葡萄鎮“小個專”黨支部開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促發展”主題黨日活動,縣“小個專”黨委領導及全體黨員參加。

在白沙鎮“小個專”黨支部管護的“初心田”中,全體黨員冒著烈日採摘前期耕種已成熟的農作物,不僅體驗了農耕生活,還展示了將撂荒土地進行復耕復種復綠的成效,助推鄉村振興﹔在有“小漓江”之美譽的遇龍河兩岸,黨員們手拿掃把、火鉗、垃圾袋,共同清理岸邊的枯枝落葉、煙頭、白色垃圾等,為營造美麗、干淨、清澈的遇龍河環境秩序貢獻一己之力,以實際行動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生態理念。

活動還組織全體黨員合唱《歌唱祖國》,集中觀看《紅色傳奇》視頻,共同朗讀《廣西紅色傳奇》書本的精彩段落,在鏗鏘歌聲及朗讀聲中重溫黨史力量,汲取奮發前進動力,激發“小個專”黨員為非公經濟穩健發展發揮模范帶頭作用熱情。(賴清華)   

來源:桂林市黨員教育中心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