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福綿視窗

從戎報國 福綿熱血青年接受征兵總檢

2022年07月29日16:59 |
小字號

征兵體檢現場。

征兵體檢現場。

近日,玉林市福綿區全面加強大學畢業生兵員征集,持續暢通大學畢業生應征入伍“綠色通道”,組織大學畢業生優先上站體檢,確保兵員質量。

7月28日,在福綿區第一人民醫院體檢現場,人頭攢動。這裡集結了六個鄉鎮的95名大學畢業應征青年,嚴格落實掃碼登記、體溫監測、佩戴口罩等各項防疫措施,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序排隊依次組織身高、體重、血壓、視覺等常規項目檢查。

征兵體檢現場。

征兵體檢現場。

自征兵工作啟動以來,福綿區對轄區內適齡青年,尤其是大學畢業生進行了全面的摸底調查,並通過“線上+線下”雙宣模式確保征兵政策家喻戶曉。福綿區征兵工作隊員表示,按征兵要求,適齡青年須參加視力、內科、外科以及血壓、五官科等項目的體檢,大學畢業生以及大學生當兵的意願比較強烈,都想參軍報效國家。

經過篩選后,合格的大學畢業應征青年將參加下一步的復檢。為落實上級文件精神,高質量完成征集任務,福綿區征兵辦將嚴格按照相關程序和標准有序進行把好體檢關和政考關,確保為部隊輸送高質量兵員。(馬勇萍)

來源:福綿區委宣傳部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