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兩作品榮獲2022年區直機關全民閱讀比賽活動一等獎、三等獎

2022年07月28日10:53 |
小字號

今年3月,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在區直機關組織開展2022年全民閱讀活動。由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直屬單位自治區黨委機關保育院創作的視頻作品《分享讀書體會<齊家>》、廣西實驗幼兒園視頻作品《家風的力量》,從區直機關一百多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本次“書香機關·閱讀圓夢”全民閱讀比賽活動一等獎和三等獎。

本次區直機關全民閱讀活動開展以來,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高度重視,精心組織,以“固定黨日+”等活動為載體,在全局范圍內組織開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樣、特色鮮明的讀書分享活動,如局黨組每月在微信公眾號向全體黨員干部推薦一本好書、一篇好文章﹔各黨支部積極開展讀書分享主題黨日活動,以及在第27個“世界讀書日”期間舉辦集中學習交流會等。一系列活動的開展,有效引導全體干部職工積極參與到全民閱讀中,在全局上下營造了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濃厚氛圍,為凝心聚力推動廣西機關事務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精神支撐和智力支持。

來源: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