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安全保衛處黨支部聯合五象機關辦公區服務中心黨支部開展“共建平安機關”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7月28日10:46 |
小字號

7月25日下午,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安全保衛處黨支部聯合五象機關辦公區服務中心黨支部赴廣西國有高峰林場黨性教育基地開展“共建平安機關”主題黨日活動。

在廣西國有高峰林場黨性教育基地,大家參觀了“中共黨史教育”“廣西黨史教育”“黨性教育”“榜樣教育”“廉政教育”五個展區,通過講解員現場解說,結合聽、學、看、悟、思,感受老一輩革命家高瞻遠矚的戰略眼光與英勇無畏的革命斗爭精神,進一步領悟黨史內涵、汲取榜樣力量、增強黨性修養、堅定廉潔定力。

大家紛紛表示,要繼承和發揚老一輩共產黨人崇高精神和優秀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站位,增強使命感、責任感,時刻繃緊“安全弦”,以更強的責任擔當、更嚴的防控措施、更細的巡查巡防、更實的工作作風,從嚴、從緊、從細、從實抓好安全保衛工作和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時,強化辦公區安全大檢查工作常態化,做到以查促改,形成行為規范,確保從源頭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發生,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機關,不斷深化平安廣西建設。

來源: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