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廣西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召開202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會

2022年07月28日10:41 |
小字號

7月12日,自治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以下簡稱交易中心)召開202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會,總結分析上半年工作開展情況,部署下半年重點工作。交易中心黨組書記、主任蔣名斌出席會議並作總結講話,黨組成員、副主任鐘家祥主持會議。

會上,交易中心各處負責人圍繞2022年工作要點,匯報了上半年工作成效及主要亮點,剖析了存在問題和原因,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會議還傳達學習了2022年全區公共資源交易管理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蔣名斌對上半年各部門的工作予以肯定,並對下半年工作進行部署。他強調,一是要力戒形式主義,嚴格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要求,統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交易服務工作,不斷提高交易服務質量和水平﹔二是認真落實自治區黨委關於大力推進清廉廣西建設的決策部署,持續深化清廉交易中心建設各項舉措,讓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在陽光下、視線內、通透處運行﹔三是大力推進招標投標全流程電子化,全面推行網上開標和遠程異地評標,實現工程建設項目電子化招標投標佔比達到70%以上﹔四是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領導到交易中心調研講話精神,加快推進新場所建設,以全國統一大市場理念推進全區公共資源交易平台系統建設,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為創建“全區示范 全國一流”公共資源交易服務機構接續奮斗。

交易中心各處負責人、副處級以上干部(含一級調研員、四級調研員)參加會議。

來源: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