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舉辦2022年機關文稿與新聞宣傳寫作培訓班

2022年07月28日10:40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自治區政府辦公廳“提質效促落實 強本領促發展”能力提升行動要求,全面提升全局系統干部職工綜合性文稿和新聞宣傳寫作能力水平,7月8日,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舉辦為期一天的2022年機關文稿與新聞寫作培訓班。培訓班邀請了自治區黨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黃蘭喜和《廣西日報》政法部主任楊清進行授課。

學員們紛紛表示,此次培訓很受啟發,收獲很大,兩位老師的授課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對今后做好綜合性文稿寫作和新聞寫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培訓結束后,將把學習到的理論知識結合到工作實踐中,做到學深學透、學以致用,真正把學習成效轉化為促進本職工作有效開展的強大動力。

局機關各處室、各直屬單位負責公文寫作和新聞宣傳工作的相關同志參加培訓。

來源: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