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賀州學院

賀州學院領導檢查暑期相關工作

2022年07月28日10:55 | 來源:賀州學院黨委宣傳部
小字號

  7月17日上午,學校黨委副書記毛芳才帶領學生工作處、教務處、后勤服務處、保衛處等相關部門負責人,檢查招生、就業、疫情防控和暑期校園安全等工作,並看望暑期留校備戰考研學生。

  毛芳才一行前往圖書館、教學樓智慧教室看望備考學生,詳細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向他們傳達學校的關心和問候,叮囑他們在校復習期間遇到困難要及時向學院及相關職能部門反映,學校將切實做好他們的服務保障工作。在招生辦、就業辦,詳細了解招生錄取和畢業生就業情況,對堅守崗位一線的工作人員進行慰問,要求持續做好招生咨詢服務,落實好陽光招生工程,做好學生檔案閱檔、存檔工作和學生報到工作,以及做好就業核查工作,精准跟蹤畢業生就業動態,確保就業工作不斷線。同時要求深刻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責任和校園疫情防控措施,確保校園安全。(徐之龍)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