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賀州學院

賀州學院召開2022屆畢業生就業統計核查工作布置會

2022年07月28日10:26 |
小字號

7月6日上午,賀州學院在西校區行政樓102會議室召開2022屆畢業生就業統計核查工作布置會。

會議分析了當前就業工作形勢,傳達了教育部辦公廳關於開展2022屆高校畢業生就業統計專項核查的工作要求,並就畢業生就業統計核查工作進行了布置。

會議強調,要嚴格遵守教育部關於就業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按照時間節點,抓緊抓實做好就業統計核查工作,發現問題及時反饋整改,確保數據精准、完整規范。

會議要求,各二級學院要強化責任擔當,進一步做好就業工作,要緊盯離校未就業畢業生,加強就業指導服務,持續推送就業崗位信息,幫助畢業生努力實現早就業、就好業﹔要緊盯就業崗位變動學生,精准跟蹤畢業生的就業動態,對於已更換就業單位的畢業生,要及時收集其最新就業信息,更新就業數據﹔要緊盯當前畢業去向落實率低於50%的專業,採取多方措施,拓寬就業渠道,全力推動畢業生畢業去向落實率穩步提升。

學生工作處、各二級學院黨組織負責人參加會議。

來源:賀州學院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