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賀州學院

賀州學院2022年大學生志願者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正式啟動

2022年07月28日10:12 |
小字號

7月5日下午,賀州學院在西校區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報告廳舉行“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時代”2022年大學生志願者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啟動儀式暨第十六屆“紅五月”科技文化藝術節閉幕式。學校黨委副書記毛芳才,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謝雪清出席。

活動中,校團委負責人對大學生志願者暑期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相關安排作了說明,教師代表、人工智能學院輔導員李婷,學生代表、教育與音樂學院2019級應用心理學專業學生方小捷分別發言。

毛芳才致辭。他指出,近年來,學校持續推進“三全育人”綜合改革,以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為主要抓手大力推進實踐育人,上好課堂與現實相結合的“大思政課”,讓青年學生在社會大課堂中“受教育、長才干、作貢獻”。他強調,要堅定理想信念,深入了解國情社情民情,不斷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聽黨話、跟黨走﹔要理論聯系實際,走進基層貼近群眾,在實踐中發揮專業特長,為鄉村振興貢獻青春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活動中,與會領導為“三下鄉”社會實踐團隊授旗、為在“紅五月”科技文化藝術節中表現突出的個人和組織頒獎。

學工處、各二級學院黨組織相關負責人及師生代表參加活動。

來源:賀州學院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