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賀州學院

賀州學院2021年度定點幫扶工作獲評為“好”等次

2022年07月28日10:04 | 來源:賀州學院黨委組織部
小字號

  根據《自治區教育廳關於反饋2021年度定點幫扶工作考核結果的通知》,賀州學院2021年度定點幫扶工作獲評定為最高的“好”等次。

  2021年,學校黨委高度重視定點幫扶工作,注重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將定點幫扶工作列入黨委議事和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重要內容。學校領導帶頭深入幫扶聯系村調研解決實際問題,建立了鄉村振興六級幫扶聯系機制。重視發揮資源優勢,在技術幫扶、資金投入、產品營銷三個環節下功夫,助力幫扶村產業高質量發展。注重教育幫扶,持續開展“鄉村振興助力行”工作。強化文化幫扶,組織優秀大學生到定點幫扶村開展政策宣講和文化下鄉活動。開展消費幫扶,年內購買脫貧地區農產品70余萬元。2名幫扶干部獲自治區、賀州市表彰。

  下一步,學校黨委將關於定點幫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落實定點幫扶責任,發揮自身優勢,創新幫扶舉措,提高幫扶實效,積極助力賀州市及定點幫扶村的鄉村振興事業加快發展。(張自敏)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