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體育局

“鐳射杯”2022廣西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開賽

2022年07月26日17:02 |
小字號

開賽現場。
開賽現場。

7月12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自治區教育廳主辦,廣西射擊射箭運動發展中心、廣西高爾夫球協會、柳州市體育局承辦,代表廣西青少年高爾夫最高級別及水平的“鐳射杯”2022廣西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以下簡稱青錦賽)在廣西柳州市臥龍湖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當天上午,在柳州市臥龍湖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了開賽儀式。全區九個城市的青少年代表隊南寧代表隊、柳州代表隊、桂林代表隊、貴港代表隊、梧州代表隊、崇左代表隊、北海代表隊、玉林代表隊、來賓代表隊及裁判員團隊衣著整齊的服裝、由引導員帶領下意氣風發、精神抖擻、信心滿滿、歡快愉悅的依次列隊入場。

據了解,本次青錦賽7月12日-14日在柳州市臥龍湖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分為團體比杆賽和個人比杆賽,分為三天三輪進行,每天一輪,甲組和乙組每輪18洞,丙組每輪9洞。(呂糧 梁燕婷)

來源:廣西體育局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