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體育局

2022年廣西少年兒童體操錦標賽在柳州開賽

2022年07月26日16:32 |
小字號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7月11日至15日,2022年廣西少年兒童體操錦標賽在柳州舉行。本次比賽由自治區體育局、自治區教育廳主辦,廣西體操武術運動發展中心、柳州市體育局承辦。來自南寧、柳州、桂林、梧州、防城港5個地市共120名運動員參賽。

比賽根據參賽選手的年齡分為甲、乙、丙三組進行比拼。在賽場上,小小運動員們掌握著節拍,不停地翻騰跳躍,像一個個跳動的精靈,展現出了體操運動翻騰、平衡、舞蹈等特征,精彩的表現不時贏得現場陣陣掌聲。她們不怕苦不怕累,在日常學習的業余時間,嚴格按照教練員的要求訓練,頑強拼搏,在比賽場上沉著應戰。最終南寧市獲得了17枚金牌成績,柳州市獲得16枚金牌、桂林市獲得14枚金牌、防城港市獲得4枚金牌,梧州市獲得3枚金牌。其中,梁珞祺等12明運動員、庾宇等4名裁判員以及柳州市代表隊獲得2022年廣西少年兒童體操錦標賽體育道德風尚獎。

據了解,本次比賽也是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的資格賽,達標的運動員將代表自己的家鄉站上廣西的賽場,為家鄉爭取榮譽。(李可可、陸建華、龍小峰、寧莉)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