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環江視窗

環江監察委員會聘請6名特約監察員

2022年07月26日09:42 |
小字號

近日,環江毛南族自治縣監察委員會召開特約監察員聘請會議,為聘請的6名特約監察員頒發聘書。

今年4月,該縣監察委員會出台《環江毛南族自治縣監察委員會特約監察員工作辦法》,組建特約監察員隊伍,旨在進一步推動紀檢監察機關依法接受民主監督、社會監督、輿論監督。此次聘任的6名特約監察員,既有中共黨員、人大代表,也有民主黨派人士等,都具有較高的政策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熱心於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在聯系群眾、了解實情、發現問題、加強監督方面有獨特優勢。

會議要求,特約監察員要圍繞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目標,准確把握形勢任務、工作職責、角色定位,運用自身專業特長,積極建言獻策,既履行好對紀檢監察機關監督的職責,又發揮好參謀咨詢、橋梁紐帶、宣傳引領作用,為全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韋睿、顏瑜)

來源:環江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