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國內要聞

中央氣象台繼續發布高溫橙色預警

未來10天南方持續高溫天氣

2022年07月25日08: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24日電 (記者李紅梅)24日白天,江南華南等地出現高溫天氣持續發展。未來10天,我國南方地區高溫范圍大,江南、華南等地高溫持續時間長﹔浙江、福建、江西、安徽、江蘇等地最高氣溫可達40攝氏度以上﹔京津冀、河南、陝西、四川盆地、江漢、江淮等地也將出現階段性高溫天氣。24日18時,中央氣象台繼續發布高溫橙色預警。

21日以來,我國南方地區持續性高溫天氣再度發展加強。預計7月下旬,江蘇、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安徽、河南南部及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區將出現階段性40攝氏度以上高溫天氣。25日開始,高溫范圍進一步向北向西擴展,江南、華南、內蒙古西部和新疆等地高溫持續,四川盆地、江漢、江淮、黃淮、華北南部和東部等地也將陸續出現高溫天氣。

《人民日報》(2022年7月25日第14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