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梧州市龍圩區視窗

梧州市龍圩區:引導黨員干部一線當先鋒

2022年07月22日11:02 |
小字號

今年以來,梧州市龍圩區著眼於解決項目建設中黨組織缺失、黨員作用弱化等問題,引導黨員干部在項目建設一線當先鋒、作表率、聽訴求、破難題,推動龍圩區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黨組織覆蓋項目帶上。該區推動黨建工作與項目建設一體謀劃、整體聯動、輻射帶動,成立粵桂生態循環現代農業產業示范帶“118工程”工作指揮部臨時黨支部、雲山六堡茶園臨時黨支部等,把紅色基因注入項目一線﹔結合項目建設、支部聯學、子項目黨支部開展黨旗領航·六堡茶種植職業農民培訓,已推動萬畝雲山茶海種植茶苗7125株。

黨員聚在項目帶上。推行黨員干部聯系推進重大項目制度。由9名四家班子、23名科級黨員領導組成項目指揮部,聯系推進18個子項目,深入服務項目1530次,協調項目推進問題226個,問題辦結率達90%以上。

干部比在項目帶上。建立項目“月督”工作制度,派駐項目的黨員干部定期通報工作進度,進行排名評比。對推進項目建設工作有力,項目開展成效顯著的單位及個人予以表揚﹔對工作開展不力,項目推進排名靠后的12名干部進行談心談話,目前,晉升提拔項目一線黨員干部2名。(李捷)

來源:龍圩區委組織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