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港北區政協開展“科教振興”專題調研

2022年07月22日11:50 | 來源:中國共產黨港北區委員會宣傳部
小字號

  7月13日,港北區政協開展“科教振興”專題調研,港北區政協主席潘君學、副主席姚倩,港北區區政協委員代表、駐港北區市政協委員代表等參加調研。

  調研組先后到廣西綠源電動車有限公司、廣西農墾西江乳業有限公司,通過實地調研了解企業生產、運營情況並提出指導性的意見及建議。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就教育事業和科學技術發展的基本情況、目前港北人才工作情況、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以及對策和建議等進行交流發言。

  調研組強調,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把重點工業項目作為項目建設的重中之重來抓,進一步鞏固、完善、充實、提升各個產業集聚區﹔要落實責任,強化服務,優化營商環境,提高產業支撐力和自主創新能力﹔各單位各部門要積極配合,齊心協力,共同把港北區工業做大做強。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