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社會科學界聯合會

西林縣社科聯組織黨員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22年07月21日18:25 | 來源:西林縣社科聯
小字號

7月11日,西林縣社科聯組織黨員干部參觀西林廉政教育基地,以聽、看等形式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黨員干部在講解員的引導下走進廉政教育基地,展廳內一個個真實的案例、一幅幅形象寫實的場景、一封封發人深省的懺悔書,直觀生動地展示近年來發生的黨員干部違紀違法典型案例和基層腐敗典型案例,讓觀展的黨員干部清楚地看到腐敗分子淡薄法紀、貪婪錢財、濫用權力,逐步滑向犯罪深淵的過程。

通過參觀西林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黨員干部們接受了一次生動、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家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禮,精神上得到了升華,並從中得到深層次啟示和警醒。大家表示,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長思貪欲之害、長修為人之道、常懷律己之心,忠誠履職,廉潔從政,為新時代社科事業作出應有的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龍化勇)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