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社會科學界聯合會

自治區社科聯調研組走訪調研玉林社科普及基地

2022年07月21日18:16 | 來源:廣西社科聯
小字號

6月9日-10日,自治區社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鐘文干、副主席劉俊、二級巡視員馬文率調研組赴玉林分別走訪調研廣西現代東盟教育研究院和北流“三環陶瓷小鎮”科普基地,加強對社科普及基地的管理、監督與指導工作。

調研組一行與廣西現代東盟教育研究院座談交流。

調研組一行與廣西現代東盟教育研究院座談交流。

在廣西現代東盟教育研究院社會科學普及基地,調研組一行認真聽取了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對廣西現代東盟教育研究院近年來開展的社科普及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對有關問題進行回應,並就科普基地管理單位下一步深入基層、服務社區,創新工作方式、普及科學知識、發揮陣地作用等方面提出要求。

調研組一行走訪調研北流“三環陶瓷小鎮”科普基地。

調研組一行走訪調研北流“三環陶瓷小鎮”科普基地。

在北流“三環陶瓷小鎮”科普基地,調研組出席了2022年廣西玉林(北流)陶瓷文化科普活動月啟動儀式,並深入了解科普活動開展情況,對如何發揮好科普基地作用提出要求。據悉,北流“三環陶瓷小鎮”科普基地於2020年7月挂牌成立,2年來在推動社科普及活動、陶瓷產業發展、促進宣傳與傳承及打造旅游勝地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陳茜)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