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凌雲縣衛生健康局

凌雲縣人民醫院:開展腦電圖檢查 造福當地老百姓

2022年07月20日16:48 |
小字號

腦電圖檢查。
腦電圖檢查。

近日,凌雲縣人民醫院已開展腦電圖檢查,該項檢查已經成為臨床不可或缺的診療輔助手段,它不僅可以對癲癇、頭暈、頭痛、腦部疾病進行檢查﹔還可對精神科疾病有鑒別診斷價值。同時腦電圖對癲癇的診斷、分型、定位和評估預后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為了滿足廣大患者的需求及各臨床科室的發展,凌雲縣人民醫院新引進了一台型號為NATION-BTV的數字化多功能腦電圖儀,心電診斷室在院領導及各臨床科室的大力支持下,已順利開展腦電圖檢查項目,除了腦電圖檢查,還有常規心電圖檢查、動態心電圖+心率變異性分析、24小時動態血壓監測、阿托品藥物負荷實驗、經顱多普勒(TCD)檢查。心電診斷室的診斷力量和學科建設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造福凌雲當地老百姓。(韋保佑)

來源:凌雲縣人民醫院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